永嘉县副县长郑利雨到县民政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5:57:22 来源:永嘉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永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利雨到县民政局开展调研,与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嘉县民政局详细介绍了局机构职能、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汇报了2022年全县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难点堵点以及下步工作计划,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 

郑利雨对全县民政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永嘉县民政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抽水蓄能、共富食堂、慈善信托等工作,并指出民政工作点多、线长、面广、事繁,事关千家万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随后就如何破除当前难点、堵点,推动民政事业迈上新台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郑利雨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也是党的一项政治性工作。永嘉县民政局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要在精准帮扶、公墓革命、养老服务、慈善事业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永嘉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更多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