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正武赴瓯海区开展养老机构防疫督查和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0 16:47:01 来源:瓯海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带队赴瓯海区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督查和慰问工作。

胡正武对瓯海区养老机构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落实机构内隔离措施;要求各养老机构要与辖区卫生院建立专人联系机制,确保机构内重症患者及时转诊和救治;要提升机构内老年人的膳食营养;要关心关爱机构工作人员,注重劳逸结合,确保每个机构正常运转。

IMG_20230110_112420.jpg

据悉,根据《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对养老机构给予纾困帮扶的通知》,瓯海区民政局对已备案且符合补助条件的16家养老机构,按实际使用床位数给予每床1000元的一次性补助,共计补助金额80.7万元,补助资金将于近期发放到位。

IMG_20230110_103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