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副市长包朝阳调研“共享社·幸福里”暨小区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4:39:16 来源:瑞安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下午,瑞安市副市长包朝阳一行专题调研“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工作。

包朝阳一行实地走访了安阳街道育才社区、玉海街道水心社区、锦湖街道虹北社区,听取了不同类型的社区创建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大党委制、小区共建共享、在职党员报到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据悉,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创建旨在以小区为基本单元,以共享为手段,以幸福为导向,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调研中,包朝阳提出,要将党员活动中心和社区管理相结合,切实增强基层党建服务和社区服务作用,为老百姓解困帮扶,提供真心贴心的服务。党员干部要发挥特长,融入社团平台建立健全机制,直接参与到社团和社区活动中,社区牵头、党员示范、全民参与,形成党建引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包朝阳强调,要高度重视“共享社·幸福里”暨小区党建创建工作,坚持服务群众抓在前,结合共同富裕大场景,真正将社区打造成为民服务的平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