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月影副市长带队赴结对社区开展“集中大整治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08:49:09 来源:温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根据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7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章月影带队赴瓯海区茶山街道梅泉社区梅园小区开展“集中大整治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以及市民政局30余名精干力量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分为四组开展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清理、秩序大引导、宣传大排查。各组分布在小区各处,清洗脏污垃圾桶,清扫清洗路面、墙面。清理小广告、绿化带及楼道堆积的垃圾和杂物。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对乱摆乱卖、乱晒衣物等现象进行劝导。经过整治,小区整体环境有了明显的提升。

本次“集中大整治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民政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担当,有效巩固和推进了文明城市建设,助力打造干净、有序、和谐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