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新荷一行赴瑞安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2 09:43:05 来源:瑞安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0日下午,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新荷一行赴瑞安调研。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何贵宝,瑞安市副市长包朝阳陪同调研。

佘新荷一行先前往瑞安市社会福利院,详细了解机构的组织架构、儿童人数等基本情况,并与机构内养育儿童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同时还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随后,佘新荷一行实地查看瑞安市福利院改扩建工程,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早完成工程建设,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温馨、舒服的生活环境。

最后,在瑞安市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儿童福利工作座谈会,佘新荷传达上级工作要求、会议精神,听取了瑞安市儿童福利工作情况介绍。她对瑞安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儿童福利工作的重视给予肯定,她还对瑞安市今后的儿童福利工作进行了指导。新荷佘副厅长最后并勉励瑞安市真抓实干,在儿童福利工作方面走出新路,保护好儿童这个特殊群体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