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与平阳县开展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4 11:26:27 来源:文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巩固勘界成果,加强文成县、平阳县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维护边界地区社会和谐稳定。6月23日,文成县民政局联合平阳县民政局深入两县边界地区,开展“平文线”实地检查工作。

平文线自西南向西北走向,西南起平阳、苍南、文成三县的3303262728s交会点,西北至平阳、文成、瑞安三县(市)的330326881s交会点,全长约45.72公里,应设置界桩6个,实际埋设6个。

在炎炎烈日下,联检工作组检查了3个界桩,重点检查了界线的位置走向、两侧的标志物和地物地貌,查看了界桩文字、周围地物等情况,清除界桩周围杂草、遮挡物,并用红油漆对文字进行重新描绘,及时恢复原貌。

此次联合检查,加强了两县联系和沟通,进一步维护了“平文线”的法定性、严肃性和稳定性,进一步巩固了勘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