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一行来文督导调研民政半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14:57:30 来源:文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下午,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陈川一行来文督导调研民政半年度重点工作,文成县副县长吴可塑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可塑副县长就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整改情况、2022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城镇居家养老服务专项治理进展情况、全省城乡社区会议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文成民政的工作成绩,并就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城镇居家养老服务专职治理、现代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坑畲族镇养老服务中心、文成县佰乐笑来养护院、周村社区开展了实地调研。

接下来,文成县民政局将持续以推进民生保障、养老服务、现代社区建设、老年人友好型社会创建等工作为目标,全面推进民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民政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