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08:51:46 来源:温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成骞主持会议。

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的工作成效、亮点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胡正武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处室(单位)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晒成绩、找短板、比干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对待考核,领会好述职考核意义;二是要理性看待成绩,谋划好新年工作思路;三是要保持冲刺状态,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要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以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以奋进的姿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先进处室(单位)的民主推荐。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