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18000件防疫物资 喊话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等速来领取
发布日期:2021-09-30 09:11:09 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号:[ ]

18000件防疫物资,捐!近日,由温州市民政局主办、温州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承办的“真爱到家”——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温州市民政局举行。价值50万元的爱心物资陆续被送到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的手上。 

仪式现场,爱心企业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向温州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捐赠18000件疫情防控物资,其中包括消毒水、酒精、消毒棉等。这批防疫物资将定向、定点向网约车、快递、外卖等各新业态群体进行派发。同时,现场成立“立标防控基金”。

据悉,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致力于卫生防疫消毒和有害生物防制。“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是与大家密切接触的一个群体,哪怕是特殊时期他们也没有停歇,他们是值得我们去关爱和守护的一群人。特别是疫情期间希望他们能保护好自己,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守护千家万户。”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丹荷说。

温州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曦介绍,国庆长假期间,人员流动性加大、旅游、聚会等活动增多,而网约车、快递、外卖等群体每天接触高达上百人次。该批爱心防疫物资的发放将切实保障新就业群体利益,扎实做好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打赢这场战“疫”助力。

下一步,温州市民政局还将依托“瓯e善”温州市慈善基地,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更详尽更及时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