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民政局局长朱德利带队深入一线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5 09:25:45 来源:龙湾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24日下午,为应对超强台风“烟花”来袭,龙湾区民政局局长朱德利带队前往区殡仪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养老机构等地现场督导防台防汛工作。

在听取了各个机构防御台风工作汇报后,朱德利局长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当前台风防御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做足、做好、做细、做实安全防范工作,特别要抓好周边树木安全和高空防坠物等重点环节,切实做好殡仪服务中心公用设施安全保障工作,并要求殡仪服务中心在台风期间做好值班安排,确保生命财产安全。随后,对殡仪服务中心周边的广告牌和楼顶棚架等进行全面检查,对不稳固的地方进行拆除,防止高空砸落事故发生。养老机构要全面开展自查,落实值班值守、设施设备、抢险准备等环节抗台工作。及时排查发现的问题与隐患,确保有序应对台风和老人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