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温州市儿童福利院 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23 16:14:27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营造温馨向上的成长氛围,表达对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使孤残儿童能够以自信、乐观的精神面貌进入新的生活环境。7月22日下午,温州市儿童福利院为本届八名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表达对他们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

“艺”彩纷呈 绘梦同行

一首欢快热闹的开场舞《少年》拉开此次毕业典礼的序幕,孩子们舞动青春,释放活跃激情;盲童少年在黑白琴键上演奏出《青花瓷》的国风五音,为现场平添一缕曼妙柔情;团体舞献上《加油鸭》,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毕业生的惜别与祝福。

毕业寄语 梦想启航

院长与老师们纷纷送上殷切寄语和衷心祝愿,将梦想写在纸飞机上放飞,愿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航道上展翅翱翔,飞向新天地。

定格记忆 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院长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同框合影留念,定格毕业时光,将这一个瞬间留在成长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