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09:16:42 来源:市募委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开展“遵国法纠四风·禁酒驾绝醉驾”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中心书记、主任林开县首先传达《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宣读了《严禁酒后驾驶—致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家属的一封信》等文件。在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生命只有一次》后,每位党员对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进行对照自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还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委员何胜晓带头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收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林开县传达了胡正武局长在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深刻领悟精神内涵;三是要转化成为奋进力量,并根据市局工作部署,对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牢记树立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二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是在贯彻落实、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助推福彩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