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举行第二社会福利院“公建民营”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2 09:20:40 来源:泰顺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作者:泰顺县民政局 字号:[ ]

10月20日上午,泰顺县举行第二社会福利院“公建民营”项目签约仪式,局长夏荣涛和浙江睦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其泼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泰顺县第二社会福利院“公建民营”项目正式签署运营合同。

泰顺县第二社会福利院位于泰顺县三魁镇刘宅村,规划总用地面积28702.78平方米(折合43.05亩),其中一期建设用地面积116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754.62平方米(其中老年人用房6745.45平方米、管理办公用房300平方米、附属用房1709.17平方米),楼房分为1#、2#、3#、4#幢楼,设计床位160张,项目总投资4393.96万元。整体设施用房划分为入住服务用房、生活用房、卫生健康用房、康复用房、娱乐用房、社会工作用房、管理办公用房等七大功能性用房,设施完善,环境清幽,交通便利,很好地满足了老年人文化、娱乐、医疗康复等多层次全方位的养老服务需求。

在签约仪式上,夏荣涛对江睦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为运营方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参与工程建设、开业筹办的人员致以诚挚感谢,并对本次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双方在今后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主动服务,积极对接,为泰顺县第二社会福利院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运营团队将养老服务运营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带到福利院,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为泰顺养老市场注入新动力,让泰顺养老事业的发展更具活力。二是希望睦邻继续秉持“服务老人 普惠老人”的理念,以老人综合养老需求为导向,以精细化服务为手段,以追求更高护理品质和生活品质为目标,深化医养结合,提供智慧养老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老人幸福生活体验,提高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希望睦邻结合泰顺本土优秀文化资源和人文资源,立足平台优质养老资源,开发具有泰顺特色的养老产品和服务项目,为老人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个性化的养老服务,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氛围,打造更高质量的颐养生活。签约仪式结束后,睦邻养老对运营方案进行现场演示讲解,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二福院内部设施。

泰顺县第二社会福利院作为泰顺县西南片区一家区域性养老院,是泰顺县构筑“1+3+5+X”机构养老格局的重要一环,该运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准着泰顺县养老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