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党的足迹 传递奋进力量——温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党史定向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15:28:37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在全院上下营造铭记党史、感知党恩、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10月19日上午,温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院内儿童和全体职工开展“追寻党的足迹 传递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设置趣味关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基础,在院内开展定向跑竞赛,全体职工和儿童踊跃参与,奋勇争先,展现飞扬风采。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全体人员立正行注目礼,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仿佛为队员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仪式礼毕,活动正式开启。现场儿童和职工根据颜色的喜好组合成六支小分队,浩浩荡荡列队进入会场,准备迎接各个关卡的挑战。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队员们齐心协力,一起合作、思索、飞奔,向下一个目标大踏步前进,最终攻克 “纸杯游戏”、 “党史知识问答”、 “重大历史事件排序”、 “你演我猜”等一个个关卡,陆续冲向终点赢得胜利,这场脑力与体力的激烈角逐在队员们大汗淋漓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不忘百年征程路,砥砺奋进再出发。温州市儿童福利院通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各种丰富多彩的载体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与定向跑活动有机结合,寓教于乐,让参与人员在活动中感受党创业之艰辛与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坚定信仰与决心,在新时期听党指挥、时刻准备、再鼓干劲、奋勇前进,以无限的热情和动力为温州市儿童福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