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城有我 福彩助力”温州福彩助力基层网点文明窗口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8 13:40:00 来源:温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日,市福彩中心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分成3组深入鹿城、瓯海、龙湾部分福彩基层网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站点文明窗口形象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327172540.jpg

活动中,通过交流沟通指导,强化销售员合规经营的服务意识,传递文明窗口建设的重要理念,更加规范温州福彩销售管理工作。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带上万能清洁剂、消毒水、铲子等清洁工具,对基层网点进行了全面整治,优化网点环境,对店内形象布置方面提供专业的指导给购彩者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基层网点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购彩服务。

“强城有我 福彩助力”福彩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福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71531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