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9 09:46:30 来源:省民政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3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政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用改革的方法和创新的思维解决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制约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把准改革方向和切入点,高标准谋划落实今年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争取在全省改革跑道中增添更多民政元素。要在改革联动协同上再发力,统筹推进基本民生保障、基本社会服务领域改革,努力让各项改革举措在前进方向上相互支持、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局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