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09:59:17 来源:温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总结2023年全市民政系统办公室条线工作,贯彻落实相关网络安全工作要求,2月28日,温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慧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总结分析了2023年度全市民政系统办公室条线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不足,布置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针对2024年工作,林慧强调,一要深刻反思,自觉强化“全省第三极”的政治定位,全域增强政治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二要聚焦对标,扎实创新奋进,强化“贡献即价值”的行动自觉,全领域保持竞跑领先的姿态。三要精准聚焦,落细落实安全工作,常怀“时时放心不下”的忧患情怀,全年度持续不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之后,会议进行了网络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