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福彩暖万家•十佳婚姻登记机关”选树活开始啦,快来为平阳打call!
发布日期:2022-09-30 15:17:01 来源:温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年来,平阳县婚姻登记处以全省婚俗改革试点为契机,全力打造最美幸福打卡点。先后获评第一批全省婚俗改革优秀实验县、5A级婚姻登记机关、温州市巾帼文明岗、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快来为平阳投票吧!

近年来,浙江省大力推进婚姻登记机关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经评估验收,截至2022年6月底,全省101家婚姻登记机关全部达到3A级,其中建成5A级23家,4A级16家。为推广一批环境优美、服务优质、富涵文化、群众满意的婚姻登记机关,大力推进在公园内设置婚姻登记机关,全力打造暖心服务金名片,浙江省民政厅部署开展全省首届“福彩暖万家•十佳婚姻登记机关”选树活动。

9月28日至10月7日,公众网络投票活动在“浙江民政”“浙江福彩”微信公众号推出,展示近年来我省婚姻登记机关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突出成效,邀请大众观看候选单位VR全景及简介,为自己心中的浙江十佳婚姻登记机关投票。投票结果占最终成绩30%,活动期间每人最多可投10票,不可重复投给同一候选单位。

扫描二维码可进入投票页面。

本次活动根据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进行综合评估,选树出“浙江省十佳婚姻登记机关”。10家入选婚姻登记机关名单将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

快来动动手指,选出你心目中的“浙江省十佳婚姻登记机关”吧!

严禁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