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进一步加强丧事办理
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提示单
信息来源:永嘉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8-08 10:30:32 字号:

根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2第94号紧急提示单精神,鉴于社会面疫情存在极大的传播风险,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严格快速落实海南金华义乌来永返永人员管控措施,立即提升管控措施,我县丧事办理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紧急提示:

一、禁止海南、金华和义乌来永人员参加一切丧事活动。

二、各乡镇(街道)认真排查从7月29日起在丧事办理中是否有海南金华义乌来永人员参加丧事活动。

三、各乡镇(街道)贯彻落实现有疫情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片长、驻村干部要第一时间到丧户家中宣传政策、签订丧事办理审批表和承诺书,并且实行日报制度,每日下午15:00前将丧事办理疫情防控的表格报到县殡葬管理服务中心。

县殡葬管理服务中心每日将全县丧事活动排查情况上报到县防控办 ,除此还对全县办丧户进行现场抽查监督,将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