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郑知祖带队来龙湾调研殡葬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龙湾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8-24 17:15:29 字号:

8月23日下午,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郑知祖、市殡葬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周勇等一行来龙湾区调研殡改工作,龙湾区民政局局长朱德利、党组成员项光荣及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区民政局局长朱德利就龙湾区“青山白化”治理、丧事服务管理、公墓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郑知祖对龙湾区殡葬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经开区四个街道并入龙湾区管理将导致龙湾区殡改工作量增多,工作难度加大,龙湾区要想方设法攻坚克难,主动对接并理顺街道殡改工作历史遗留问题。

最后,他对龙湾殡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强化底线,认识殡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疏堵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不放松对殡改工作的管理并建立各项服务机制;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殡葬管理宣传,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和服务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