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新荷一行赴市儿童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15:58:26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0日上午,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新荷一行赴市儿童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何贵宝陪同调研。

佘新荷一行走访查看了儿童起居室、活动室、多媒体感官室、康复室等区域,详细了解机构的组织架构、儿童人数、设施配备情况。每到一处,佘新荷都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儿童的生活、学习、康复情况,同时佘新荷还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何贵宝汇报我市儿童福利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全市困境儿童的基本情况、市本级儿童福利院优化提质项目的立项工作等,提出要从环境改造和职能转型两方面推动市儿童福利院高质量发展,使儿童福利院顺应新时期下儿童福利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转型成为一个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效益显著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家园。

佘新荷还听取了儿童福利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孤弃儿童基本生活、医疗、康复、教育等保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儿童福利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