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 一诺迎盛会——苍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签订廉洁操办婚宴喜庆事宜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2-10-26 10:54:06 来源:苍南县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承诺:积极响应我县婚俗改革工作,倡导婚事新办喜事简办,带头参与移风易俗,践行八项规定,廉洁文明操办婚宴喜事事宜。”苍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各支部会议室响起了庄严的承诺。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婚俗改革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中,全县党员、公务员、国有企事业人员签订《苍南县党员干部廉洁操办婚宴喜庆事宜承诺书》,承诺将认真自觉践行婚事新办喜事简办婚俗改革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促进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引导家庭其他成员及周边群众参与移风易俗工作当中来,为推进苍南县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注入一臂之力,以奋发有为的文明新风尚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此次活动全县共一万多名机关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并起好带头做示范,成为新时代婚俗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