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泗溪镇节前大力攻坚,防止青山白化回潮
信息来源:泰顺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1-24 15:13:06 字号:

1 月24日下午,泰顺县泗溪镇召开“青山白化”治理专项部署会, 镇班子领导及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主要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布置节前殡改工作。

会上,镇分管领导徐崇溪部长指出:“青山白化”专项治理是一场“硬仗”,是落实“两山”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注重移风易俗,营造浓厚的殡改宣传氛围,做到党员干部带头,人人参与,革除丧葬陋习;要注重禁新改旧,对新建、翻新、刷白私坟零容忍,有计划地推进“四边”区域私坟生态化改造工作,促进青山白化治理有序推进;要注重网格巡查,落实青山白化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并对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定期督查;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坚决制止青山白化回潮现象。要建立工作问责机制,责任包干,强化各村、各负责人的责任意识,要建立骨灰跟踪机制,确保专项治理行动治出成效、治出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