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民政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2 16:48:39 来源:文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文成县委、县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推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22日上午,文成县民政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刘光煜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班子成员汇报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

局党组书记叶洪锋强调,要认清形势,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持续发力;要紧扣重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民政系统宣传活动以及年终考核自查工作,在强化民生保障上持续发力;要正风肃纪,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纪律建设,激发干部工作活力,在凝聚干部合力上持续发力。要以担当的勇气和实干的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