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首场临聘人员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16:51:55 来源:龙湾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龙湾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首场临聘人员述职会。会上,全局13名临聘人员根据岗位职责和分工对上半年的工作、下步计划和工作感悟进行了汇报,每个人汇报得各有特色、亮点和活力,汇报内容娓娓道来。其他干部进行自由提问,会场营造了活跃团结的良好氛围。随后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分别就工作人员的优缺点以及待提升的地方进行点评。最后,各位干部通过临聘人员现场的汇报、日常工作了解和领导的点评,进行考核评分。

龙湾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在点评发言中指出,通过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我局临聘人员有三个亮点,一是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民政骨干作用;二是执行力强,起到了表率作用;三是有敬业精神,值得全体干部学习。他强调,干部要继续履职尽责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注重学习提升,积极参加社工证等职称考试和社区工作者考试等,努力争取更大的绩效、更大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