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余强副厅长一行来温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7-23 10:51:30 来源:温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 20日 至 23日,由省民政厅副厅长余强一行来温调研,并走访慰问殡葬、救助管理、婚姻登记等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干部职工。

调研慰问期间,余强一行走访了温州市区、苍南县、平阳县、洞头区四地部分殡仪馆、婚姻登记中心和救助管理站,代表省民政厅向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并致以亲切问候。

余强一行还调研了市救助管理站迁建工程、平阳县殡葬数字一体化平台应用场景建设,与当地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余强充分肯定了温州近年来社会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推进殡葬改革、婚俗改革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基层民政干部要继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余强指出,民政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涉及面广、意义重大。殡仪馆、婚姻登记中心和救助站,是展现民政风采、工作作风、为民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规范服务,充分展现民政部门的良好形象;要落实落细各项民生保障服务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有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丁小策处长、施晓琼副处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何贵宝、郑知祖,苍南县、平阳县、洞头区相关领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