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政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7:39: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温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作最后总结发言。胡正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角度深刻阐述了“九个必须”的要求。胡正武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市直民政系统要坚定落实新的百年赶考之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一是要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深刻把握思维方法,感悟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二是要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开启新奋斗的起点,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