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送真爱到家
——瑞安市民政局开展关爱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08:14:49 来源:瑞安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深入推进“贴心民政·真爱到家”党建品牌建设,瑞安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细落实落到位。

瑞安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蒋兆贵带领机关党委委员赴南滨街道阁二村,各党支部在职党员与下派干部分成4个小组分别赴高楼镇、湖岭镇、桐浦镇、潘岱街道,开展结对帮扶,上门走访慰问45名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需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在关爱走访中,党员们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宣讲党的救助政策,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并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还叮嘱村干部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切切实实为百姓办实事。

通过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瑞安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着力解决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心用情编织一张基本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使困难群众生活得到保障、心里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