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民政局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5:39:50 来源:苍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民政领域数字化改革做什么、养老机构综合安全如何提升、移民历史遗留问题怎样化解…5月8日上午,苍南县民政局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围绕“强攻坚、勇争先、开新局”要求,组织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局班子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副局长周贤俊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周贤俊、林小倩分别就全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全局中层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优服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做了动员部署,局长丁许远围绕2021年度重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苍南建县40周年。新发展阶段的民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时不我待。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和县委、县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2021年民政工作重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在为民服务中展现新担当;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职责,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热情、昂扬斗志、进取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交出“十四五”开局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高分报表。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2021年既定工作目标,聚焦“五个品牌”,弘扬“三牛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民政氛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让基本民生保障更有力度、基层社会治理更有质量、基本社会服务更有温度,努力在推进全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度考核结果,并对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