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48:35 来源:温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五一”假期将至,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节日。

4月30日,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五一”期间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副局长项云玮就做好假日期间民政系统安全工作要求各处室、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各岗位职责,加强节前、节中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风险评估和抽查工作,督促各社会福利机构、养老服务机构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措施。要求所属各单位落实安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设施设备、车辆运输、服务对象入住房间等各个关口排查整改,确保责任到人,不留空当。并要求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好“零报告”“马上报”等机制,遇有重要情况,按规定请示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