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温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16:08:5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30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温州市民政局,并召开进驻工作会议开展首轮巡回指导。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胡黎芸做重要讲话,温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做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温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汇报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表态:一是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市巡回指导组工作部署;二是积极作为,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胡黎芸首先肯定了温州市民政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的职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按照“有序安排、统筹推进”的原则,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确保固定动作要扎实,自选动作要出彩,活动成效要实在。三是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市委要求,全程指导所负责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仅要看中过程,更要看中质量,把该做的规定动作做到位,努力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