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我市征集百对新人举办“倡导文明婚俗、树立文明新风”中式公益集体婚典
发布日期:2021-04-28 08:53:46 来源:掌上新闻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6日,记者从温州市民政局获悉,2021年度温州市“新婚俗·好家风·跟党走”公益集体婚礼开始征集新人啦!即日起至5月12日,在温办理结婚登记且尚未举办婚礼仪式的新人,都可以通过二维码网络报名,或拨打报名电话报名,以及到我市各婚姻登记处现场报名,该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新人赠送传统中式礼服、发饰、仪式道具等7重好礼。

此次征集名额为100对喜结连理的新人。公益集体婚礼将于5月28日下午,在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九叠河生态公园内举行,如遇下雨等特殊天气则另行通知。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5月20日在温州市办理结婚登记尚未举办婚礼仪式的新人可凭借结婚证报名(有计划在5月13日—5月20日登记结婚的对象,可先报名后提供结婚证),军人、劳模优先。

据悉,通过举办此次“新婚俗·好家风·跟党走”公益集体婚礼,“献礼百年庆华诞,红都儿女扬新风”,倡导适度简约的婚俗礼仪,打造温州“中式”婚典文化品牌,展现新时代红都儿女新风尚,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同时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民政局主办,平阳县人民政府、平阳县鳌江镇人民政府、平阳县民政局、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平阳县总工会、共青团平阳县委员会、平阳县妇女联合会、平阳县传媒中心承办。温都记者 陈伟

扫下方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