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3:42:53 来源:市募委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9日,市福彩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书记、主任林开县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林开县传达了4月16日全省福彩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全员要学习贯彻、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积极构建事业发展新格局。在中心支部委员带头下,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的底线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安排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规律、推动福彩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好“五个一”下基层等活动有了更深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