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佑万家 清明共祭” 暨苍南县2021年清明节无主骨灰安放仪式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苍南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12 11:09:32 字号:

3月30日上午,苍南玉龙陵园“护佑万家·清明共祭”暨浙江省苍南县2021年清明节无主骨灰安放仪式在苍南玉龙陵园生态壁葬草坪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苍南县民政局、桥墩镇人民政府主办,苍南县国营林场、苍南县殡葬协会、玉苍村民委员会、苍南政民殡葬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苍南玉龙陵园承办。

温州市殡葬协会、苍南县民政局、桥墩镇人民政府、苍南县国营林场、苍南县殡葬协会、玉苍村村民委员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当地社区居民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苍南县民政局丁许远局长宣布仪式开始

苍南县民政局丁许远局长、上海杨艺集团杨桂荣总裁为博爱苑揭碑。

苍南县民政局肖建峰副局长致辞

博爱苑生态循环区秉承“节地、生态、民生”殡葬理念,以“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人民群众解愁” 政治意识,真正将惠民殡葬落到了实处,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有温暖的一隅归宿,都拥有善心真情的关怀。实为行社会责任之初心,树造福后世之大德。

博爱苑现场无主骨灰安放仪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玉苍山林业人是生态环境改善的开拓者、见证者、亲历者,更是推动者。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值此清明之际,我们在园内新建了青山卫士纪念苑,为玉苍山老一辈逝去的守林人提供节地生态葬,了却他们逝后愿继续守护在玉苍山麓的心愿,长眠在玉龙园这青山绿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