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政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处室(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3 09:59:1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局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和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打造“重要窗口”、做好全省第三级的新目标新定位,以贯彻落实“省民政30条”“市民政26条”意见为抓手,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干在实处,全面推进我市民政事业迈上新台阶,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处室(单位)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决定对社会救助处等8个先进处室(单位)和卢志敏等48名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并嘉奖。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处室(单位)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奋发向上,开拓创新,为推动全市民政“十四五”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先进处室(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

                                                                                                    温州市民政局

                                                                                                   2021年3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0年度先进处室(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

一、先进处室(5个)

社会救助处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人事处

养老服务处

区划地名处

二、先进单位(3个)

市殡葬管理处

市福利养老院(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市社会福利院

三、优秀公务员(6名)(按照姓氏笔画排列)

卢志敏、何长缨、陈立恕、周洪炜、黄育建、董克文

四、事业单位优秀工作人员(42名)(按照姓氏笔画排列)

方墨奇、厉峰、叶彤、叶若茜、叶彩香、叶锁、吕内巧、朱佳、朱航、朱敏、许建存、孙伟燕、邹杰硕、沈国伟、沈溧、张莲芬、陈少洪、陈孔颖、陈国香、陈雨婷、陈洁、陈晓君、陈海伟、陈敏、林开县、林跑、金谧、周飞霞、周晓琼、赵跃、赵超、赵璧、胡随众、祝丽罕、祝泉、徐怡、涂伟杰、黄莎琪 、黄海霞、鲍慧、潘聪聪、魏方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