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11:24:58 来源:市社会福利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何贵宝、郑知祖陪同调研。

胡正武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院未保中心生活区和周边环境,深入5个班区详细了解服务对象生活、医疗、教育情况以及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状态和院内值班制度。在中层干部座谈会上,吴昊汇报了市社会福利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难点工作。

胡正武局长代表市局对院全体职工长期坚守照护特困对象,尤其疫情期间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护供养对象和全体职工生命安全,充分体现民政福利机构“耐心”“爱心”和“恒心”表示衷心感谢。对福利中心工程推进问题和临聘人员待遇等难点问题的解决进行指导。并对该院的发展提出打造高标准人才建设、高标准绩效管理、高标准护育水平、高标准单位形象的四大高标准要求,提出要争创全省乃至全国先进单位,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