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0:56:10 来源:市募委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回顾“十三五”工作成果,展望“十四五”规划蓝图。中心全体职工、各县(市、区)综合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相关科室以及服务站代表对本年度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中心书记、主任林开县对全体职工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2021年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局领导在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市局坚强领导下做到三个坚持两手抓:坚持党建引领,严管理、优服务;坚持责任担当,强业务、稳市场;坚持创新共赢,树品牌、显初心;抓好安全和销售两个关键环节,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福彩力量。

会上还表彰了年度先进、签订了年度各项工作责任书等。最后,全体职工开展了“弘扬文明新风、欢度元宵佳节”主题元宵节活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通过福彩小讲堂分享元宵节小故事,现场猜灯谜、做灯笼、吃汤圆,洋溢浓浓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