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迎接高速时代 筱村这样做
信息来源:泰顺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1-06 15:25:51 字号:

文泰高速起于文成樟台,终于泰顺友谊桥,全线设文成、珊溪、南浦溪、筱村和泰顺5处互通式立交。是浙江省“山区高速公路品质工程样板”工程,是浙江省“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迎接高速时代,我镇对文泰高速公路沿线视野范围内裸露坟墓为整治内容,强势推进高速公路沿线坟墓整治,把高速高速公路建成一条景观大道,生态长廊和惠民之路。

我镇发动了党员干部入户对文泰高速筱村段两侧私坟户主登记统计,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整治目标,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广泛开展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限期整改;而后由镇组织了有力量对规定限期内未整改的坟墓进行砌砖覆土种绿植整改工作;筱村镇分管民政工作的人武部长王亦辉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大对在高速公路沿线新建、修建坟墓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巩固高速公路沿线坟墓整治成果”。

据了解,此次整改私坟共有248座,种植草坪3000平以上,种植桂花树接近1000棵,法国冬青1200棵。

筱村镇党委书记实地察看文泰高速筱村段两侧私坟整治情况,对存在的绿化、青山挂白等方面问题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