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赴瓯海调研水库移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4 17:03:49 来源:移民扶持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赴瓯海区调研指导水库移民工作。局党组成员、移民办副主任洪翔,移民扶持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姜迪清一行实地察看走访了仙岩街道新丰村集体物业经济发展、郭溪街道河头村美丽家园等移民扶持建设项目,仔细了解瓯海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发展相关工作情况。    

姜迪清对瓯海民政部门精准扶持移民村发展集体物业经济、推动移民美丽家园建设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地民政部门和属地街道、移民村干部要按照省、市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后扶管理体系和服务能力,以深化项目管理“三大机制”改革创新为主抓手,扎实推进美丽家园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移民就业创业能力建设等,进一步促进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和谐融入、稳定发展,以适应水库移民工作新形势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