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政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5:46:1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民政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云玮主持。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少彬到会指导,机关全体行政干部、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7位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基层党建等方面,简明扼要、以具体工作举措工作案例进行现场述职,充分总结2020年工作业绩。其余处室单位组织书面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云玮对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项云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处室单位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新的一年,各处室单位要坚持党建引领主线,聚焦民政主业主责,拼搏奋进、砥砺前行,推动新时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