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召开行风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11:15:07 来源:市募委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行风专项督查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单位行风建设工作,9月15日,市福彩中心召开行风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中心书记、主任林开县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邱明就行风专项督查的具体要求作解释与部署,要求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维护单位良好形象与工作环境。

林开县为全体员工上了题为《坚守初心 以人为本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提出要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增强福彩投注站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关键是处理好效益与销量、管理与服务、品牌与宣传三个关系,从福彩发展历程、管理理念与品牌建设等方面谈感想,探讨了助推福彩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方式方法。

会上还开展了福彩小讲堂分享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针对身边常见的社会现象与法规法纪,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感想、作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