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2020教师节庆祝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1 15:57:58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华秋实,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温州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了2020教师节庆祝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辛苦了一年的特教老师们表达感恩之心,老师们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真诚的祝福。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献礼。在这片播撒爱和善的乐园里,孩子们一一将最美的花送给他们最最可亲的老师们,借由一枝花表达对老师真诚的尊重和道不尽的感恩。“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老师们平日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工作在此刻得到了回馈。

现场孩子们还上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跟随着《小星星》等儿童歌曲,孩子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用青春活力和天真无邪的笑脸感染了全场,以真心换真情,老师们报以欣慰的笑容和热烈的掌声。

本次教师节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体会了教师节的意义,不仅培养孩子从小尊敬老师的美德,更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温州市儿童福利院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办院宗旨,形成养护、教育、医疗康复相结合的服务体系,特别是今年增设教育科后强化了教育职能,为努力打造一支专业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促进孤残儿童特殊教育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