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陶山镇持续开展“青山白化”治理行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05-19 14:38:5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温州市“青山白化”治理任务,扎实推进瑞安市陶山镇辖区内主干道“禁新”攻坚作战,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陶山镇组织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拆改队、安保队等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对瑞枫线沿线视距范围内的12座违章私坟进行整治。

陶山镇领导高度重视我镇“青山白化”整治,镇党委书记陈阿朋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并强调,要深刻理解理解“青山白化”相关政策,严抓高速道路沿线私坟整治工作,同时要加快落实村级公益性骨灰堂建设和坟墓生态化改造,切实扭转我镇“青山白化”治理落后的局面。陶山镇此次治理行动主要针对督查到的翻新、新建私坟,拆除行动速度快、力度大、范围广,下步,我镇将继续加大打击违章私坟的投入力度,有计划的分片分区逐步改造违建坟墓。同时,加快村级公墓和骨灰堂建设,积极引导村民参与殡葬改革,疏堵结合,真正做到还绿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