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08:55:0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会议部署今年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云玮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水旺、副组长黄少彬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水旺指出,民政系统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中承担着保基本、守底线、救急难的重要职责和重大任务,事关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做好民政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容有失。希望民政系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有效落实各项制度,不断改进作风建设,不断激发干部活力,实现民政事业持续发展。

姜迪清强调,做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完善落实制度,规范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实现主题教育和市委巡察整改成果巩固提升;三是要坚持品牌引领,抓党建强队伍促工作,打造好“红色领航、真爱到家”民政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提升工作实绩、树立标杆形象;四是要切实把党建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市直民政系统先进集体、优秀党支部,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市福彩中心、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行政审批处)、市救助管理站等3家单位分别上台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支部委员,老干部代表及优秀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