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启动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推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08:36:35 来源:省民政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印发并通过官方网站向社会发布了《关于推选品牌社会组织候选单位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候选人的通知》,启动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推选活动。此次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甄选一批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优秀社会组织和享有社会美誉度的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展现浙江社会组织的品牌形象。

社会组织品牌塑造是浙江走社会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道路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将按照“创新发展、品牌引领、提质增效”的整体思路,深入挖掘,着力培育出一批有代表性、典型性、示范性的品牌社会组织,以及事迹突出、社会公认的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打造浙江本土的社会组织品牌。

此次浙江省社会组织品牌创建推选活动,所有符合基本条件的社会组织均可在5月20日前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并在市县民政部门、业务主管单位和行业管理部门集中推荐的基础上,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遴选出一批入围的品牌社会组织候选单位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候选人名单。通过给予进一步的指导培训和综合评审,通过最后筛选的组织和个人将被命名为“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或“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