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士气、打好“战疫”——龙湾区委组织部、龙湾区民政局走访慰问村社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23 14:45:09 来源:龙湾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战疫”中,村社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最有效防线,社区工作者、村干部、志愿者,他们坚守在防疫一线,入户宣传、排查隐患、卡口值勤、测量体温,他们的身影出现在这场战“疫”的各个角落。

为鼓舞士气,继续打好“战疫”,近日,龙湾区委组织部季克霖副部长、龙湾区民政局姚海平副局长一行,走访慰问各村、社区。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村社在群防群控方面的主要做法、各项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及党员、村民代表、村民等志愿者动员参与情况等等,对一直坚守岗位的村社干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能放松,仍要积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打赢这场“战疫”。

据悉,龙湾区还通过“火线提拔”优秀人员、拨付专项资金、表彰表扬先进等有效措施,关心关爱村社一线防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