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20 12:00:05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作讲话。姜迪清传达了全市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锚定“巩固战果、乘胜追击,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攻坚目标,把握好“继续收紧、阻断蔓延”“适度灵活、保障基本”“提前谋划、统筹推进”的工作原则,深入开展“十大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姜迪清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民政系统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工作积极主动,防控有力有序,截至目前全市民政系统无疫情发生。但也要看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确诊病例数量仍处高位,重点人员管控仍需加强,“三返”输入仍不能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