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员李崇义一行来文调研评估慈善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1 14:15:32 来源:文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省民政厅慈善处调研员李崇义一行来我县调研评估慈善基地的建设情况,县民政局局长叶洪锋、副局长张世锋陪同调研。

首先,在民政局召开了评估工作座谈会,在会上,叶洪锋就我县慈善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近年来,县民政高度重视慈善基地建设工作,多次赴先进地区学习基地建设经验,通过完善慈善基地基础设施、开展慈善组织培育孵化、引入优秀慈善公益项目、促进慈善文化推广等一系列举措,培育扶持了“百村结百社”、“牵手同行 携手成长”、“为您安个家”等品牌慈善项目,有力地推动了我县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一行走进文成县慈善精准帮扶基地,实地参观基地各功能区域,了解基地在支持慈善组织能力建设、创新发展与信息支持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

李崇义一行对我县慈善基地建设情况予以了肯定。他表示,我县慈善工作基础扎实,培育孵化理念精准,慈善组织运作规范,慈善项目亮点纷呈。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探索建立“党建+慈善”、“互联网+慈善”、“慈善+社工+志愿者”联动服务等新模式,加强慈善组织的培育扶持力度,重点培育示范性、带动性慈善组织,深入推进慈善公益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