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失智症照护专区建设暨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现场会在永嘉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1 11:31:48 来源:永嘉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作者:潘修多 字号:[ ]

为推进全市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11月30日,温州市民政局在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内组织召开了全市失智症照护专区建设暨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现场会。市民政局副局长黄成骞、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朱智奇、永嘉县民政局局长周凌力、市民政局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陈亚莉等各县市区民政领导以及养老企业和专家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与参人员分批次有序参观了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失智症照护专区和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情况,并在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多功能厅召开讨论会,永嘉县民政局局长周凌力为本次温州市养老服务工作讨论会致辞。会上,睦邻养老和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分别汇报失智症专区建设和康养一体化建设工作,各县(市区)养老服务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就本地区创优创新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市民政局副局长黄成骞表示2020年是温州市养老事业的奋进年,全市养老服务工作在各区县的努力下获得了不错的成果:多元化康养服务、特色化亮点功能服务比较突出。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要秉持着“日拱一卒,功不唐捐”的精神,在好的起步的基础上,跟进建设,持续发展,最后做出特色。同时,黄成骞总结了2020年养老服务工作,并对2021年养老服务工作进行部署,表示要加强镇街养老服务中心的长效运营建设、护理人才建设,提高养老护理型床位占比等方面工作,深化医养结合,推进康养体系建设,不断满足全市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