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政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7 08:04:4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市级业务主管单位,各县(市、区、功能区)民政部门、各相关社会组织: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展示我市社会组织风貌,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工作。经全市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推荐、市民政局复核、社会公示、培训提升等程序,确定33家社会组织为2020年度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52名个人为2020年度温州市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现予以公布。

附件:2020年度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名单

                                                                                                                                温州市民政局

                                                                                                                             2020年11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2020年度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名单.doc